close

雖然我們曾交往過,

不過我還是要對你說些話

從來沒說過的重話

做人要實在一點

不要總是晃點別人

在那邊吹噓,

什麼都是假的 大家都看的出來

只是不想拆穿謊言 這樣大家都不好過

當你面對一個人的指責

妳可以把它當作無理取鬧

兩個人誤會

但當超過三個人指責以上的時候呢?

你是不是該好好的反省自己

真的是自己做錯了還是大家錯怪妳?

那如果是大家錯怪你怎麼不要讓大家跌破眼鏡

證明你不是這樣的人,而是一在嘴砲反駁卻不付諸任何行動

這只會讓人家看不起妳

我也不是傻子任你擺佈

你之前的話跟某位你同事的話我自己當然會去符合重疊

看時間點符合不符合

加上我自己無意間發現的事情

我也很不想相信

但你卻讓我失望

枉費,我還再入伍的前一天專程去幫你處理事情

這麼誠心的想幫你,你卻推說同事有約不與我前往

只是讓我絕得你很差勁而已

如果無法答應亞韋當初何必信誓旦旦的說要去高雄

喇叭了一大堆結果還不是對不起我不能去

如果是家裡有事情無法一起去

那為什麼不一開始就說清楚

他不是你的好朋友 麻吉嗎?

為什麼讓人家約一約

訂金付了才說不去,這算什麼?

我想你所謂的好朋友好麻吉男朋友是來利用的管道吧...

為什麼跟亞韋出去被攔下來一定要再那邊說一大堆廢話

害人家被開了一萬元罰單

你真的很差勁,應該是說你爛透了

現在,看清你

別再讓自己變成眾人所唾棄的對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